跳到主要內容區

宣導:近日有詐騙集團散播本校採購大批冷氣或設備等名義要求繳付訂金,投標廠商敬請務必先向學校相關單位查證,以避免受騙上當。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4-12

公告說明:

近日有詐騙集團假借本校總務處同仁名義,進行詐騙手法如下:向不知情的廠商謊稱學校以緊急採購為由,急需採購校園工程設備(空調設備、垃圾桶)等設備,表明不需經招標程序可直接採購,先以不實手機電話聯絡廠商,再以加Line好友方式進一步連繫,意圖誘騙廠商。
在此重申,本校採購案投標皆於「台塑網電子交易市集」及遵照「政府採購法」公平、公開程序辦理,不會私底下指示廠商操作ATM或匯款。敬請相關廠商接獲要求Line加好友連繫採購事宜,務必先向學校相關單位查證,以避免受騙上當。
本校採購資訊可參閱連結:
https://www.mcut.edu.tw/p/406-1000-26041,r666.php?Lang=zh-tw

瀏覽數: